Crazy

泛滥成灾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是凌晨1:46,我躺在床上,仿佛错过了最佳的睡眠时间,我越躺越精神。
         呆在你呆过的班级里,总是控制不住的想你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个座位你有没有坐过?这个地方你有没有站过?有没有也像我那样撑着下巴看着窗外?
         抱歉,深夜总是思念泛滥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克制了很久没有去想你,可是,好像总是在看到你的时候被一击摧毁。
         现在养成了个习惯,一下课就走到走廊上,看向对面的高三楼,我也不知道在看什么,也不知道要看到什么时候,都是总觉得有一天会看到你,就像那天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本来以为就要把你给忘记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可是这个感觉埋在内心深处,它虽然安静,可也像今天这样疯狂叫嚣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已经很少熬夜了,为了不在再想起你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对视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很害怕在你朋友的印象里是:
         “啊,是跟他表白,然后被他拒绝的那个眼镜妹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你说过了,你不值得。
         人间也不值得呀,可我不也是活了那么久?
         我闲下来时总在想,你抽烟、喝酒、打架,那么多坏事都干了,为什么我还要喜欢你呢?
         我可能对你的脸模糊不清,但是我依旧能在人群里一眼认出你的背影。
        毕竟我已经看了它两年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还是不能忘记,那些天,一个背影走在我的前面,他腰板直,走在前面和朋友肆意的笑着,就这样,一个想法在我的心底生根发芽。
        疯狂叫嚣着,肆意渲染着。
        凌晨2:00了,我躺在床上,不知道什么时候睡得着。
       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不再喜欢你。
        有人说:“人养成一个习惯或者戒掉一个习惯需要21天。”
        我应该尝试着不去想你21天。

评论